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人: 邵明颖
发布时间: 2016-11-03
浏览次数: 324

2016113日晚上730,机电工程学院特邀请中国矿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张裕日科长在学术报告厅做了关于2017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和就业指导的专题报告,机电工程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胡兵老师主持会议。参会的对象有机电工程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和机电工程学院部分毕业班主任。

      张科长从全球经济形势、历年毕业生基数、历年市场提供岗位情况等多个方面深入分析了近年来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总体而言,我校的毕业生2017年的就业形势依然不容乐观,要求我们的毕业生要及时关注和了解就业相关信息,做足应聘前的准备工作,摆正心态,着力打造自身的优势和长相,争取在就业逆境中顺利择业就业。

张科长长还从求职礼仪、求职准备、面试技巧等方面指导我院的毕业生如何科学合理地制作简历、投递简历、应聘面试。在场毕业生同学们受益匪浅,讲至精彩处同学们响起热烈的掌声。

最后,胡兵老师对我院2017届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要求同学们在毕业顶岗实习前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服从学院相关规定和安排。通过此次就业指导报告,我院的毕业生对于未来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学们在简历制作、应聘技巧等方面也习得了相应的技能。这些都为他们今后面对严峻的就业挑战打下良好的基础和准备,从而促使同学们能顺利走上理想的工作岗位。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