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届毕业生重修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 潘峰
发布时间: 2016-11-24
浏览次数: 175

关于2017届毕业生重修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苏建院教发〔2016〕105号)的文件要求,2017届毕业生资格审查工作已经完成。汇总各二级学院上报的数据,经研究决定于12月24日~25日针对2017届毕业生组织最后一次公共基础课程重修考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试组织

由教务处统一组织考试的课程有实用英语、高等数学、计算机信息技术,以及英语和计算机等级考试;其他思政类、素质类、体育等课程则由相应开课部门组织考试。

2.考试安排

由教务处统一组织考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另行通知,由相应开课部门组织的考试安排好后自行通知到相应学生。

3.成绩录入

所有公共基础课程重修考试的成绩由阅卷部门的教学秘书务必于12月31日之前录入教务管理系统。

4.其他说明与要求

(1)因公共选修课程将在尔雅网络公共选修课程平台上实施,请各二级学院务必组织学生及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于11月29日前上交到教务处荣老师处;同时,通知并要求学生在12月3日~25日期间登录网站观看视频和完成考试。

(2)公共选修课程不能重复修读,请欠学分的同学在选课时务必注意所选公共选修课程是否以前修读过。

(3)本学期正在修读网络公共选修课程的同学,请认真修读已选课程,不得重复报名修读,以免因数据冲突,导致无法记录课程成绩。

(4)各二级学院可以根据学生毕业设计和顶岗实习安排的实际需要,自行组织相关专业课程的重修考试,并及时完成重修考试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

特此通知。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16年11月18日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