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日活动,践行“两学一做”------参观周恩来纪念馆
发布人: 邵明颖
发布时间: 2016-11-27
浏览次数: 216

  

1126日早上7点,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乘车赴淮安前往周恩来纪念馆、故居参观学习,缅怀周恩来总理无私忘我、鞠躬尽瘁、亲民爱民、朴素清廉的伟大一生,开始了“两学一做”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瞻仰了周恩来汉白玉座像,参观了学习各展厅所陈列的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资料,了解周总理一生鞠躬尽瘁为党、为国、为民的感人事迹。在纪念馆的露天庭院里,周总理的巨型铜像坚定、沉着、随和、从容的形象,深深打动了每一个参观的党员同志。全体教工党员在周总理的塑像前擎着党旗举起右拳,在潘峰书记的引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以特有的方式缅怀伟人。 在周恩来故居,教工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周恩来总理出生的房间、用过的水井……,大家都沉浸在对周总理的深切缅怀和崇敬之中。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和爱国热情,增强了党员这支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以一代伟人为榜样和典范,为在新的历史时期下中华民族的繁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早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扎实工作,无私奉献。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为党旗添光增辉。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