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我的青春,我的大学”主题团课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11-30
浏览次数: 1605

2016年11月25日晚上6:30,机电学院在西阶梯教室隆重举行2016学年度“我的青春,我的大学”主题团课。出席本次团课的有机电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社联的学生干部和2016级全体学生。

   本次团课围绕主题共上演14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音乐、舞蹈、小品、朗诵为一体。每一位上台的演员都在演绎自己的青春,每一个青春都有一个故事,每个故事都有一个遗憾,每个遗憾都有它的青春美。小品《看病》逗得同学开怀大笑,穿着军大衣的女同学更是让在座的同学竖起了大拇指,模具班蒋金孛同学带来的手风琴更是让观众赞不绝口,还有独唱《一次就好》、《十年》等节目,展现出了我们机电学子青春的活力,蓬勃的朝气。接下来的吹气球互动环节更把同学们的热情推向了高潮。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座的同学都把最热烈的掌声献给了这些舞台上最可爱的同学。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