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立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人: 邵明颖
发布时间: 2017-03-07
浏览次数: 1643

徐州市立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8月,是我市著名地产企业——财苑地产旗下一家拥有二级管理资质的物业服务企业。公司引进了“中国第一管家”深圳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管理模式,结合徐州的实际情况,塑造了本地享有盛誉的物业管理领导品牌。

公司管理规范、制度健全,下设财务部、行政人事部、工程部、品质管理部、园林绿化部等职能部门。

公司在管项目八个,锦绣嘉园、锦绣年华、锦绣山水、财富广场、锦绣茗都、南湖水街、锦绣湖畔、云龙观邸等。

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所管小区、大厦先后获得了市、省、国家示范小区(大厦)等诸多荣誉。

面对日益竞争激烈的物业管理行业,公司不断进取,开拓创新,广泛吸收其他物管企业的成功经验,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探索更新的路子,公司将携手所有员工为早日实现立信物业目标“创国内一流的品牌物业服务企业”而努力奋斗。

立信物业是徐州市物业行业者孕育的摇篮,多年来培养了行业众多人才。尤其重视应届毕业生的培养。为确保管理标准及新项目拓展需要2017年招聘如下岗位:

工程管理:大专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电子信息与通信工程、等专业,或有2年同岗工作经验,应届生优先。要求男生。 (薪资2600---3600元/月)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16-82161605    吴女士

邮箱投递:xzrenshi@126.com     

公司地址:泉山区建国西路财富广场B座410室

其它福利:转正后缴纳五险、龄工资、节假日各项福利、培训、晋升等。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