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人: 邵明颖
发布时间: 2017-03-02
浏览次数: 282

根据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相关文件精神和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总体要求,201722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正式启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潘书记首先总结回顾前期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内容及成效,肯定了党员同志的学习效果。紧接着详细部署了包括谈心谈话、四个合格、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民主评议等内容在内的教育学习活动计划,同时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要提前做好功课,认真对照党组织学习要求,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及时做出整改措施。

启动仪式之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通过观看学习,深刻感受到周恩来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严守党纪的组织纪律观念和人民至上的服务宗旨,党员们深受感染,纷纷表示将以周恩来总理为学习榜样,立足本职工作,无私奉献,为我校建成优质校园添砖加瓦。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