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机电学院学生在2017年江苏省注塑模具设计制造及信息化技术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人: 邵明颖
发布时间: 2017-03-13
浏览次数: 687

311日,2017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德立天杯”注塑模具设计制造及信息化技术赛项在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机电工程学院首次组队参加此次模具大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喜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有江苏省18所高职院校代表队108名师生参赛。在机电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赵武副院长亲自组队与指导,在范玉、黄继战和李宪军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校组建了以模具14-1班李振盖为队长,机制15-1班常召、模具15-1班葛冬雪为组员的代表队参赛。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模具专业教学团队的综合实力与水平,检验了我校模具专业课程项目化教学改革的实施成果,体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实践动手能力。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