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机电工程学校师生来我院参加“3+3”中高职衔接座谈会
发布人: 邵明颖
发布时间: 2017-03-23
浏览次数: 949

2017322日,徐州机电工程学校师生70余人来我校参观并召开座谈会,共商机电一体化专业中高职衔接3+3分段培养校校合作事项,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何斌、招办副处长张强、机电学院院长仇文宁、副院长李志球、副院长赵武以及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在机电学院工业中心会议室召开,主要探讨了机电一体化专业3+3” 分段培养办学机制、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建设、下一步的转段方案以及学生以后的继续深造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徐州机电工程学校师生参观了我校机电工业中心实训室、科技智慧馆、学校校园、餐厅等地,使他们对我校有了更深的了解。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