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4-30
浏览次数: 2051

    根据校党委厅下发的《关于严明“五一”“端午”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并结合学院工作的实际情况,2020年4月30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活动,会议由刘盛贤书记主持。

    学习的内容包括:一、解读学习省纪委办公厅文件《关于认真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业整治“回头看”的通知》;二、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反面典型案例;三、观看学习系列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第二集《以上率下》。

    刘盛贤书记要求所有中心组成员端正学习态度,切实认真审视自我,并做好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要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到作风问题的重要性,严格执行党的八项规定,不能存在侥幸心理,提高思想防范意识,要做到有纪必执,有禁必止,全力打造风清气正、安全稳定、健康持续发展的校园教育环境。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