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机电工程学院2017年江苏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5-15
浏览次数: 1599

            关于开展机电工程学院2017年江苏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做好江苏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现将我院2017年江苏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及相关工作通知如下,请你认真阅读:      

    一、工作程序    

    1.广泛宣传      

    各班级要广泛宣传江苏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和办理程序,宣传助学贷款的“信用担保”特征,帮助学生树立良好个人信用。      

    2.学生申请      

    *如果你从未申请过助学贷款,现在想要申请,请你看下去。经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建档)的江苏籍学生,请注意,申请人一定是江苏人,可以申请江苏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贷款金额不超过8000元。拟申请贷款的学生提出书面申请并用楷书认认真真填写《高校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学生信息采集表》(表格发给各班班长和班主任了)纸质稿交班主任或班长汇总,电子稿以你的班级姓名命名也给班长,千万不要忘了。    

    *如果你去年申请过助学贷款,今年还想要申请,就请你暑假离校前登陆国家开放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填写续贷声明(字数不少于200)。学生认真总结陈述一年来的思想、学习进步情况,提交续贷申请即可。      

    3.办理贷款      

    申请成功后学院会将贷款申请表发给你,你拿着贷款申请表、学生证、身份证、学生共同借款人身份证等资料于暑假期间到生源地县(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贷款手续。      

    4.录入回执      

    你在生源地资助管理中心办理好贷款手续后,开学初将当地资助中心出具的受理证明也就是回执单交到二级学院,千万不要丢了。    

    5.发放贷款    

    一般12月底,国开行统一发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二、工作说明      

    1.本次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年为2017-2018学年。贷款对象是现为大一、大二的江苏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非江苏籍现为大一、大二的学生符合贷款条件且需要贷款的同学请提前与生源地资助中心联系,问问需要哪些材料,学校协助出具相关证明,暑假携带相关证明到生源地资助中心办理贷款。      

    3.还有不明白的,来问老师,QQ838111409,电话15162236463.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