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 “诚信•资助”诚信承诺书签字活动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5-25
浏览次数: 1650

     5月24日,我院主办的以“诚信·资助”为主题的诚信承诺书签字的诚信教育活动在教三教室举行。

    此次诚信教育活动主要面向我院申请2017-2018学年江苏省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共计57名学生开展,教育活动主要有四项内容。一是学习生源地助学贷款相关政策知识,重点学习了《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指南》;二是解答关于助学贷款申请的一些问题;三是诚信教育;四是诚信承诺书的签字活动。

    诚信教育是我院在资助工作开展的同时进行的重要教育活动之一,是我院资助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人无信不立,通过签字承诺的形式加强对同学们的诚信教育,提升学生诚信修养。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