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 “我们的友谊宣言——展示”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5-25
浏览次数: 1483

   

    5月24日中午,我院学生会心理部主办的以“525——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为主题的“我们的友谊宣言——展示”心理健康活动在林荫大道举行。

    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来的代表着友情、亲情、爱情的555张照片在路旁铺展开来,同时向同学们收录的300多句“友谊宣言”在林荫大道播放,吸引了许多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心理健康活动围绕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为主题进行设计和开展,通过照片展示出浓浓的人与人之间的温情,一路幸福感在林荫大道流淌,引导同学们关爱自我,关注心理健康,重视人际关系,很多同学看到自己的照片非常感动,活动最后照片由主人认领珍藏。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