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交2016-2017学年第2学期成绩单的通知
发布人: 邵明颖
发布时间: 2017-06-27
浏览次数: 482
关于上交2016-2017学年第2学期成绩单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做好本学期学生课程成绩单整理和归档工作,现将有关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专业课程的成绩单提交

专业课程成绩由各二级学院汇总、装订后提交,包括本学期2014级、2015级、2016级的专业课程成绩。注意各二级学院、教学部交叉代课成绩单归班级所在学院收集装订,代课老师直接交至班级所在二级学院。

二、公共基础课程的成绩单提交

1.体育课程成绩由体育部汇总、装订后提交,包括2015级和2016级的体育课程成绩。

2.实用英语、高等数学、大学英语、大学数学、计算机信息技术、计算机应用基础(一)、计算机应用基础(二)、大学语文等课程成绩单由基础部汇总、装订后提交。

3.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由思政教学部汇总装订。

4.心理调适与发展、职业观与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等课程成绩单由和就业指导与素质教育中心汇总装订后提交。

三、公选课程的成绩单提交

各教学单位公选课程任课教师的公选课程成绩,由各教学单位秘书集中收取,不用装订,统一交至教务处;非教学单位公选课程任课教师的公选课程成绩,可直接交至教务处。

四、装订要求

1.封皮(从教务处统一领取),上面必须写明学期、学院,条目清晰。

2.专业课程按照年级、班级装订,一个年级一本,如成绩单较多,可以按专业分成两册进行装订,封皮上必须写清条目;具体专业课程成绩单摆放顺序方面,一个班级的所有科目成绩单放在一起,如有合班,同一专业合班成绩单放在该专业班级最后。

3.公共基础课程根据实际情况,如果成绩单较多,可以按科目分成两册进行装订;具体公共基础课程成绩单摆放顺序一律分科目(一个科目的摆放在一起),再按照教师代课班级顺序整理。

4.提交要求。各教学单位务必于2017930日之前,将按照要求装订成册并加盖教学单位公章的成绩单提交教务处,如有特殊情况(如分方向专业、毕业设计是否本学期录入等)必须写清情况。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7年6月22日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