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 2017 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邵明颖
发布时间: 2017-09-06
浏览次数: 461
关于做好  2017 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 2017 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1719  号)文件精神,为了更好地做好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推荐工作,按照要求,特此通知。

一、申报范围

截至 2017   7  31  日,在全国性公开课程平台面向高校和社会学习者完成两期及以上教学活动的全日制专科层次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慕课),以受众面广量大的公共课、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程以及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课、创新创业教育课、教师教育课程等为重点。但不具备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特性的课程,如视频公开课和资源共享课,仅对本校或少数高校学生开放的小规模专有在线课程(  SPOC)和应用于非全日制学生的网络教育课程,以及无完整教学过程和教学活动的在线课程等,不在申报范围。

二、材料报送

请符合申报范围课程的负责人填写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附件2),于9月4号之前请将申报书电子稿发送至jsjzijyk@163.com,教务处组织专家初审。

三、其他要求

1.课程负责人要对申报课程内容和教学活动进行全面核查,确保合法性、完整性和有效性。确保申报课程内容完整,网上无法显示完整内容和教学活动的课程不得申报。

2.由于时间紧,请符合申报范围的课程负责人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认真准备,做好网上传送材料。

四、联系方式

申报工作联系人苏苓、白飞,联系电话:0516-83996004.

附件:1.  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

      2. 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

教务处    

2017年8月30日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