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开学初各项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邵明颖
发布时间: 2017-09-06
浏览次数: 509
关于做好开学初各项教学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保证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教学正常秩序,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高,形成我校常态化人才培养质量自主保证机制,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全面维护开学初各项教学秩序

教务处、实训中心及各教学单位要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工作不留空白、安排不留真空。教务处、实训部、质量管理办公室和信息网络中心等部门,要督促指导检查二级学院(部)各项准备工作落实情况,及早解决有关问题。二级学院(部)要在开学一周内,对所开课程的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做好查漏补缺和完善工作。

二、认真组织听课巡课活动

二级学院(部)领导须在开学初,进入教学场所进行听课和巡查,听课巡查活动由二级学院(部)安排,听课和巡查记录存档备查。

教务处、实训部、质量管理办公室分别组织专业理论课、理实一体化课程和公共基础课程的随机听课。

非教学院(部)中层干部,要求深入到教学一线,开展走访、巡课、巡视和随机听课,在此过程中要特别注意解决各自分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指导帮助教育教学活动。干部参加听评课和走访巡查的情况数据将列入个人年终考核。

听课、走访地点可自行选择教一楼、教二楼、教三楼、建筑技术馆及相关实训教室。听课结束,在与任课教师交流沟通反馈后,填写《中层干部听课评价表》、《中层干部巡查、巡视教学场所活动记录表》(相关表格请在质量管理办公室部门网站表格下载栏目中自行下载),表格填写后的电子文档发至质量管理办公室林丽娟老师的CRP邮箱,截止时间为915日)。学校将汇总统计《中层干部听课评价表》和《中层干部巡查、巡视教学场所活动记录表》,并通报本次听课巡课巡查情况。

特此通知。

 

党政办   教务处  质量管理办公室

2017年9月3日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