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届结业生公共课重修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 邵明颖
发布时间: 2017-09-06
浏览次数: 469
关于2017届结业生公共课重修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上学期《关于2017届结业学生重修安排的通知》(苏建院教发〔201767号)的文件要求,针对2017届结业生中因实用英语、高等数学、计算信息技术,等公共基础课学分未修满的学生,组织学生进行重修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对2017届(含往届结业生)结业生已报名参加重修考试的学生,由二级学院负责通知学生提前返校参加重修考试,未及时返校和未报名参加重修考试的学生,本学期将不再组织考试,学生可参加下学期的重修课报名和考试。

同时,根据《关于往届结业学生换发毕业证书的管理规定》(苏建院教〔201522号)的文件规定,结业学生换发毕业证书的时间为1220日~25日。

二、基础部相关老师请于911日前,将重修试卷交教务处耿燕玲老师处,统一印刷。

三、监考教师应按要求时间到教务处领取重修考试试卷,对因事不能监考者要向院部主任请假,由主任安排替换教师监考。监考教师和考生应提前15分种到达指定的考场,考生按教师指定的位置就座,(要求同一排考生间至少隔开两个座位,前后对齐),并出示有效身份证件,方能参加考试。

四、考试期间,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有任何作弊行为,如有违反将按学院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五、考试成绩上报:重修报名的学生成绩由重修老师于考后三天内(926日~30日)填写《结业生重修成绩登记单》(见附件2),签字后上交二级学院汇总。各二级学院、基础部、体育部、思政部等汇总重修成绩并加盖公章后上交教务处,同时将汇总的重修成绩电子稿发至邮箱:150564482@qq.com,以便集中录入教务系统。

六、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见附件1和附件3,请及时通知到结业学生准时参加。

特此通知。

附件:1. 结业生公共基础课重修安排

2. 结业生重修成绩登记表

      3.结业生考试时间、地点安排表

教务处    

2017年9月4日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