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授予林乐胜等同志2017年“师德十佳标兵”的决定
发布人: 邵明颖
发布时间: 2017-09-10
浏览次数: 601

关于授予林乐胜等同志

2017年“师德十佳标兵”的决定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树立前行方向,彰显道德力量,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与师德水平,经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选、网络投票和活动领导小组评议,并报学校研究决定,现授予建工学院党总支林乐胜等10名教师2017年度“师德十佳标兵”称号。

建工学院党总支  林乐胜

建工学院党总支  孙韬

机关第一党总支  王凤清

图书馆党支部   司元雷

传媒学院党总支  毕雪薇

经管学院党总支  王建霞

基础部党总支   钱艳秋

机电学院党总支  吴虎城

设备学院党总支  王晓玲

离退休党总支   陈康胜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建设再立新功。希望广大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向标兵看齐,戮力同心,推进学校事业的新一轮大发展。

      中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7年9月8日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