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7年师德建设月优秀主题征文的决定
发布人: 邵明颖
发布时间: 2017-09-10
浏览次数: 578

关于表彰2017年师德建设月优秀主题征文的决定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17年师德建设月活动中,广大教职工以“提升育人工作水平,争做学生满意教师”为主题,积极参与“我如何教书育人”主题学习研讨活动,形成了一批优秀的文字作品。经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选送、专家评审和活动领导小组评议,并报学校研究决定,现对《于清静中笃学,在志业中前行》等30篇优秀主题征文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广大教师要继续深入持续开展师德教育与学习活动,不断提升师德水平与教育教学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

  

附件:2017年师德建设月主题征文活动表彰名单

     中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7年9月8日

附件:2017年师德建设月主题征文活动表彰名单.docx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