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杰出校友为2020级新生上了生动一课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0-21
浏览次数: 1273

2020年10月20日下午16时,我院有幸邀请机电96-2班杰出校友、徐州九益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匡增河先生返校讲学交流,为2020级新生上了生动一课。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凤清出席了讲座,此次活动由办公室主任胡兵主持。参加此次讲座的还有智能制造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

在讲座上,匡增河校友结合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分别从学习、专业、爱好、生活、就业等多个方面,以幽默诙谐、朴实直白的表达方式跟同学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思考。他还以一个“过来人”的特殊视角,同时结合自己近20年的就业创业历程,给同学们传达了信息丰富的学习价值理念,激起了现场同学们的共鸣和思考。

此次校友讲座,匡增河校友讲解深入浅出,例证丰富真实,现场同学反响热烈,一方面提前给同学们普及了专业知识和就业行情,另一方面也给新生同学们校园生活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