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家书,寄恩情”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感恩回馈活动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3-23
浏览次数: 1498

 感恩三月,由机电工程学院心理部举办的“写家书,寄真情”在3月22日各班晚自习教室进行。此次活动以“寄一封家书,回报父母恩情”为主旨来感恩父母,增进同学与父母之间的感情。

   心怀感恩是人类最美好的情感,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一封封家书,一份份真情”,同学们把平时没有对父母说的话、把对父母的感激、把对父母的爱、把对父母的祝福写在信里。血里的亲缘,如同风筝的长线,无论飞了多久;一招手,总能回头。这一封封家书,字里行间都洋溢着同学们对父母的爱。家书书写后由心理部统一购买信封,将同学们的家书通过邮局传递真情。

    此次活动引发同学们感恩父母的情感共鸣,且活动形式新颖,内涵丰富,让同学们对家书充满着温暖的期待,重拾书信的美好,感恩父母的情怀。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