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家书·激发感恩情怀”机电学院举办感恩主题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4-03
浏览次数: 1531

    4月2日晚7点,机电工程学院心理部主办的“读一封家书·激发感恩情怀”活动在西阶梯温情上演。
    此次活动将校心理中心的“写信回馈关爱”活动进一步深入展开,通过组织同学们写家书-寄家书-回收家书-读家书的系列活动,将父母亲情、感恩父母养育之恩融入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现场循环播放着从同学们手里收集来的全家福、与父母的合影,舒缓温暖的背景音乐激发着同学们的感恩情怀。在此次读家书的活动上,共计25名同学深情分享了自己的家书,3名同学唱响《父亲》、《时间都去哪了》、《当你老了》感人曲目献给远方的父母双亲,现场同学们热泪盈眶。
    此次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感恩情怀,有同学表示会将对父母的感恩融入到学习生活中来,正如校歌中所唱:抱我师恩,慰吾高堂!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