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校内实验实训室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5-02
浏览次数: 1833

各单位、各部门:

为做好2019年实践教学条件建设的经费预算,现对2019年校内实验实训室建设项目进行申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校内实验实训室建设项目立项申请分为重点建设项目和一般建设项目,全校重点建设项目为1~2项目,合计总经费为150万元左右;全校一般建设项目的合计总经费为350万元左右。

2.重点建设项目应该体现专业或学科领域最新的科技发展动态和前沿技术革新,原则上由教授、专业带头人或学术带头人等负责主持,拥有综合素质优秀、梯队结构合理的教学和科研团队支撑,并且经过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论证。一般建设项目总体以某一教学院部为主体,同时兼顾其他实验实训室的设备更新和完善。

3.各教学院部在进行项目申报时,要根据学校及教学院部的“十三五”发展规划和专业发展实际需要,从全局出发,认真修订完善实验实训室的建设规划,系统论证2019年校内实训室立项建设项目,打通实训室内部管理壁垒,提高实训室使用率,使实验实训室的建设更具科学性、前瞻性、合理性,真正满足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的需求。

4.各教学院部应充分考虑办学实践教学条件的变化,认真调研论证,按集中资金,突出重点、兼顾平衡的原则,分年度安排好实验实训室的建设计划,更好地满足学校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需求。

5.本次实验实训室建设项目申报优先面向非省市级产教深度融合实训平台、非省级重点建设品牌专业的校内实验实训室建设。

6.各教学院部在申报实验实训立项建设的同时,将零星实验室教学设备需要换置的一并申报。请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组织好本次实验实训室建设项目申报工作。

请将实验实训室建设项目申报书(见附件)的纸质材料一式五份(签字盖章),于2018年5月20日前送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子档发至:67861257@qq.com,联系电话:83996024

附件:实验实训室建设项目申请书

教务处    

2018年5月2日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