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薪火传·爱心热血燃”机电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5-04
浏览次数: 1655

    5月4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部组织学院部分学生来到铜山万达献血屋参加了义务献血活动,在五四青年节这一天献给自己一份特殊的礼物。
      参加义务献血的同学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条不紊地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等,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大家纷纷捋衣挽袖,踊跃参与。当日成功参加献血者达28人,累计献血量达11200cc,圆满完成献血任务。同时,医护人员耐心讲解了献血常识,并向同学们颁发献血证,叮嘱了献血人员献血后一些注意事项。
      在五四青年节这一天,大家用实际行动履行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做出奉献的青年同学们表示无偿献血活动是一种利民、利己的善举,把血液捐献给需要的人,为社会奉献一片爱心。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