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出行,保卫蓝天”——机电学院积极开展美化公交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5-18
浏览次数: 1707

五月上旬,机电学院分团委组织部积极响应徐州市环保局发布的“建设蓝天保卫战”的重要指示,开启了与徐州公交新区巴士公司的合作,展开了“绿色出行,保卫蓝天”美化公交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青年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
    5月4日,与公交公司进行交涉并达成合作关系,对公交进行清洁和装饰,在车厢内装配绿色出行广告标语,宣传环保理念。我们将定期对公交进行打扫、装饰物更新并在车座背后设计书袋,放入杂志、报纸等书刊并配置老花镜,方便市民乘客。
    5月16日,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建筑学院东门公交站,组织部的志愿者们在听完负责人的强调注意事项后,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对公交车内外进行彻底清洁,并将公交车内部用花朵装饰起来,将春天留给徐州的市民,志愿者们用心诠释志愿服务精神,在顶着大雨的情况下,依然将车外玻璃及侧边车厢的淤泥清理干净,等待乘客们的到来。
开展美化公交车志愿者活动,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环保观念。通过对公交车车身及车内张贴绿色出行标语的方式,呼吁市民爱护环境,绿色出行。  
   “绿色出行,保卫蓝天”美化公交志愿活动符合新时代建设美丽中国的要求,也是建院学子为建设“美丽徐州”贡献出一份力量。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