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开心扉 拥抱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组织退伍大学生心理访谈活动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5-24
浏览次数: 1553

5月23日中午在机电会议室,心理健康郭利老师组织召开了以“敞开心扉 拥抱大学”为主题的17级退役士兵心理座谈会。来自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和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的16位退役士兵学生参加。

   心理访谈开始前,郭老师为大家进行了大学生适应性心理状况调查问卷测量,为后期进行量化分析做准备工作。16位退役士兵新生完成问卷后畅谈了入学近一年来的学习、生活体会,敞开心扉地提出了开学以来在学校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惑和遇到的问题,在适应性心理方面主要表现在学业心理压力大、校园生活环境和人际关系不适应带来生活困扰的问题,也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很迷茫带来一定心理压力。访谈过程中郭老师帮助大家正确认识大学生活,调整自我认知和心态,积极面对大学。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