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6-15
浏览次数: 1389

日前,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此次大会共发展王青青等四名同志加入党组织。本次党员发展充分发扬党员民主权利、尊重群众意见和建议,保证新党员是严格 按照党员标准从表现突出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培养对象中选拔出来的。机电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青青等四名申请人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也分别介绍了这些同志的相关情况,全体参会人员就申请人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在思想政治觉悟、为人处事和学习发展等方面对他们进行了综合评价同时也指出了他们各自以后的努力方向。随后,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5位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全票通过王青青等四名申请人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决议。
    大会最后,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峰作重要总结讲话,他对四位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对这四位预备党员从加强理论学习、专业知识学习和在实际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两方面提出了要求。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