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6-25
浏览次数: 1368

2018年6月22日下午3:00,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进一步解放思想,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的主题深入学习探讨,学生支部委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组织全体学生支部党员学习中央文件《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徐州市委文件“思想武装,定位提升,对标找差,发展升级,活力激发,环境优化”解放思想六大行动精神。学习文件之后党员们对文件的精神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作为新时期的学生党员大家一致认为新时期要有新的担当和新的作为,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使命,用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要满怀热情,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投入到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去。

会议第二阶段是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邵明颖老师代表党支部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发言踊跃,严肃查找自身问题,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整改措施,实实在在的说真话,相互之间提出诚恳建议,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和谐的效果。

最后,学生支部委员邵明颖老师做了会议总结。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鼓励大家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转变思维方式,树立标杆和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