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党总支赴马庄和徐工参观学习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7-07
浏览次数: 107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徐州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6日,我机电党总支教工党员走进马庄和徐工重型,深入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党员一行沿着总书记走过的路,先后参观了马庄文化礼堂、马庄村史馆、香包制作室、潘安湖神农码头、徐工重型底盘分公司生产车间及其党支部,了解了马庄历史沿革、党建工作、民兵建设、农民乐团组建、对外文化交流和生态治理情况;深入学习了徐工重型底盘分公司党支部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同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底盘分公司的央视新闻视频。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我们要认真总结他们党组织建设的经验,解放思想,扩宽思路,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教师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突出抓好基层组织、基本队伍、基础工作三项关键任务,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让我院发展的步伐更快更稳!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