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96-1班和机电94-2班毕业20年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0-05
浏览次数: 2400

机电工程学院电子96-1班和机电94-2班57名校友分别于10月2日、3日回到母校,共庆毕业20周年,畅谈人生感悟,追忆同窗往事,拥抱母校美好景色,展望美好未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峰、院长仇文宁出席了此次聚会。 

 潘峰书记代表机电学院致辞欢迎校友,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和机电学院发展现状及办学特色。机电工程学院的快速可持续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爱和支持,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络沟通,与校友密切合作,促进校友、母校的共同和谐发展。

校友们畅所欲言,逐一介绍自己的近况和他们对同学、对老师、对母校的多年的思念之情。他们共叙当年在校时的往事,回忆各位老师曾经对他们的培育和指导。他们表示对学院快速发展感到骄傲,感谢母校的培养,并向自己当年的任课教师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