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任期考核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9-26
浏览次数: 1186

9月25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苏建院组发〔2018〕16号文件精神,在机电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潘峰主持。

会上,潘峰书记首先代表机电学院领导班子将三年来学院工作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汇报,三年来机电学院在党的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某些方面取得了非常突出的成绩。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汇报。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