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1-09
浏览次数: 2112

    18晚上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18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珂主持。

    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点学习了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组织生活、工作机制等,强调了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把党支部建好建强,把加强当支部建设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策。  

    其次,全体党员着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每位同志谈了自己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党员之间开诚布公地批评帮助。  

    第三,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最后,大家集体观看了《孤岛32》。之后李珂书记要求大家在2019年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部署的党建工作,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