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拓阳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5-15
浏览次数: 2113

江苏拓阳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通过积极发展,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于20075月在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重新注册,江苏省建设工程管理局批准,是具有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的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净资产1300万元,年完成机电设备安装维护产值三千多万元。    

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有机电设备安装项目经理8人(建造师2人),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人员12人,特种工种电焊28人,起重工15人,普通专业技术人员130余人。施工经验丰富、技术精湛,并拥有先进的专业施工设备。其中:公司具有各种车辆10多辆,电焊机30台,起重设备:1012台,515台,具有丰富的电力生产设备安装维护经验。

江苏拓阳经历多年精施细管、求真务实的艰苦创业,不仅在2005年起承接华能淮阴电厂有限公司制粉系统20余台磨煤机、石子煤系统的维护保养及等级检修项目、30余台各类空压机常年维护保养及等级检修项目;韩泰集团各类空压机常年维护保养及等级项目;华能金陵发电有限公司燃机制粉系统维护及等级检修项目;华能巢湖发电有限公司制粉系统及石子煤排放系统维护及等级检修项目;江苏国信淮安发电有限公司制粉系统及磨煤机解体大修项目。

江苏拓阳是上海重型机器厂唯一指定磨煤机设备安装及发展技术合作单位,常年负责上海重型机器厂全球制粉系统用户设备安装指导及维护项目,从2006年起就负责上海重型机器厂全球制粉系统设备用户的现场安装技术指导及工程的维护检修指导工作,能熟练的掌握各电站制粉系统的安装维护技术的现场安装工代均为我公司派出的员工,他们兢兢业业的完成上重厂派发出的各项安装维护技术指导任务,受到上海重型机器厂及用户的一致好评。多年来,通过与上海重型机器厂友好的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合作互信和友谊,公司先后在苏州望亭电厂、广东海门电厂、南京金陵电厂、安徽巢湖电厂、浙江长兴电厂等单位完成了制粉系统的安装维护工程,由于近年来项目完成良好,今年又与阿特拉斯·科普柯(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指定的空压机设备安装及发展维护的技术合作单位。公司具有完善的工程质量、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体系。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提高公司队伍的技术水平。长期承接电力企业及大型工业企业设备的安装、检修维护和改造工程,奉行安全生产重于一切,严格质量关,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取用户的信赖。

近年来我公司进军新能源发电设备维护检修市场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目前我公司在上海、江苏、安徽、浙江均有风力发电设备维护值守项目在执行。现因公司发展需求,需招聘部分电气专业应届实习生到我公司共谋发展,我公司全体员工真诚期待您加入我们的团队。

  

  

我公司因发展需要现特向贵校定向招聘

应届顶岗实习生

  

招聘岗位人数见习工资实习工资实习期满任职要求
风电检修、维护、值守5300040006000以上(五险)年满18周岁,热爱本职工作,踏实、肯干。(机电类、电气自动化优先)

注:

1、工作地点:上海崇明风电场。

2、公司提供免费食宿。宿舍空调、无线网。

3、作息时间:每天8:00--17:00 ,安排休息4天。

4、见习期:2个月。(以开始入厂时间为准)(见习期内主要以公司免费安排学习、取证为主要工作)。

5、见习期满按照实习工资标准执行。

6、实习期满后公司与员工双方协商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按照规定缴纳社会保险(五险)。7、公司联系人:胡传效电话:15851748383

8、招聘邮箱:2262430699@QQ.com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