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墨有声,展信如晤——时光邮局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5-30
浏览次数: 1368

5月20日,智能制造学院信宣部以“520为契机,在5月20日当天举办以“时光邮局——纸墨有声,展信如晤”为主题的书信活动。大约有700名同学现场参加活动。
中午12:30,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同学众多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现场信宣部干事为同学们免费发放信纸和便利贴,同学们纷纷写下自己对今后的期望,对自己的承诺,或者是与他人想说的悄悄话。一句句简短的话语中透露着关于青春的梦,传递着关于亲情的温柔,活动现场的干事们也被真挚的青春气息所感染,引导同学们将写好的便利贴张贴在现场的海报拍照留念。见字如面,文字记录了时光流逝的瞬间。此外,信宣部干事用镜头记录下同学们对未来的自己吐露心声时的珍贵场景。试想未来大二时,再收到自己的一封信时是否心中会有万语千言感慨颇多

通过时空的延伸寄托希望,提醒同学们生活需要慢慢的品味,未来的美好需要现在好好的珍惜,谨记最初的愿望。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