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5-30
浏览次数: 1358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班级同学间的凝聚力,引导和帮助学生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528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全体大一、大二学生近800人在西操场集合,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学院分团委书记邵明颖老师发表讲话,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合作性强,涵盖了拔河、转圈后投篮、兔子跳、龙行千里、自行车慢骑、人山人海6个比赛项目,比赛或以班级为单位,或以宿舍为单位展开。整个比赛同学们斗志昂扬、热情高涨,彰显青春的蓬勃之气。尤其是拔河比赛环节争夺激烈,班级的团结拼搏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在场的同学热情欢呼着、加油助威着,现场气氛热烈活波,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丰厚的奖品不再是参赛者必胜的源动力,集体荣誉才是获胜的最强磁场。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智能制造学院学生蓬勃向上的运动风采与精神风貌,营造出积极、健康、和谐、生动的育人氛围,大大增进了同学间的沟通交流,让 “三走”理念映入人心,促使学生自觉践行“三走”要求。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