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4名毕业生预备生党员顺利转正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6-19
浏览次数: 2119

616日下午6:00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实训楼504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对4名预备党员进行答辩,答辩的内容围绕党章、习近平系列讲话、国家大政方针以及结合党员自身实际谈谈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进性等问题展开。经过一个小时的答辩,4名预备党员表现较好,完成了答辩议程,并顺利通过答辩,成绩均良好以上。

随后,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副书记李珂主持,参加此次大会共18名党员,正式党员6名,经过公开投票,一致同意胡昊、郭翔宇、王青青、邱野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最后,书记对4名毕业生党员及在座的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在工作当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尤其要遵守党的纪律,要求大家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树立党员光辉形象,勇于担当,努力为他人服务。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