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携手徐州地铁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6-21
浏览次数: 1854

2019年6月20日下午2:00,徐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第一实训楼504开展结对共建签约活动徐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书记王佳祥、组织委员王丹、宣传委员杨森,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珂、组织委员邵明颖和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共建活动中,双方党支部在党的阵地建设互助、优势资源共享、党建载体共用、信息渠道互通、科学发展共赢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双方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共建活动,实行定期和不定期的互助合作,加强在理论探讨、制度完善、社会实践、文化交流等各方面的交流,推动双方基层党建的共同发展。

最后,徐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签署共建美丽地铁活动共建协议书并赠送地铁一号线车辆模型。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