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集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产业教授、技能大师工作室揭牌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7-03
浏览次数: 2324

2019年7月2日下午,徐工集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产业教授、技能大师工作室揭牌暨第二届海外服务工程师出征仪式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蒋兆峰,徐工集团起重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徐工机械建设分公司总经理陈卫东,徐工机械设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李红飞,徐工集团技能大师李戈,学校教务处处长戚豹,智能制造学院院长仇文宁出席仪式。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盛贤主持了此次仪式。

蒋兆峰副院长和李红飞副书记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致辞。蒋院长欢迎了徐工集团领导、专家的到来,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最后表示:今后,学校将会在政策优化、资源配置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把双方合作推向一个更高的起点、更好的发展空间,培养更多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人才,为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做出更多的探索。李书记感谢了学校对企业的支持和对学生的培养,并表示未来要加大与学校的联系,将校企合作想更深层次推进。

仪式上,蒋兆峰副院长、陈卫东教授、李戈教授为徐工集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产业教授、技能大师工作室揭牌。

  海外服务工程师代表赵志宇校友、海外服务工程师班指导教师代表刘明明博士上台发言。戚豹处长仇文宁院长郝敏总经理和刘振华书记分别代表学校和集团向即将出征的工程师们赠送礼物

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