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喜获“西门子杯” 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二等奖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8-13
浏览次数: 1416

2019715-20日,教育部第十三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初赛华东二赛区比赛在苏州职业大学举行,我校智能制造学院选派的“建院独立纵队”参加了智能制造工程设计与应用类赛项“离散行业自动化方向”的比赛,在2个小时的竞赛中,刘香港、兰雯泽、周彩全三名队员们沉着冷静、勇于拼搏,最终取得57分的好成绩,获得高职组全国评比二等奖。

教育部第十三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初赛,共有来自全国近600所高校的4000支参赛队伍、10000余名师生参赛,本科组与高职组分别进行各类赛项比赛,高职组为一次比赛全国统一评奖。我校智能制造学院是第一次派出队伍参与本项赛事,由张广超老师带队,从组队到比赛的一个半月的时间里,“建院独立纵队”的师生们共同克服困难、努力拼搏,最终取得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