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徐州地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9-03
浏览次数: 204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中国制造2025》规划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2019830日上午前往徐州市地铁1号线开展《护航彭城建设,共建地铁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徐州地铁运营公司第三党支部书记王佳祥、团总支书记申丽、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邵明颖老师、汪满莎老师及15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徐州地铁工程采用的BIM、制动能量回馈、双动力打磨车、互联网票务、LTE综合承载等创新技术,结合自己的专业和正在施工的工作人员进行互动交流。王佳祥书记亲自带领全体党员试乘地铁,通过安检、闸机、乘坐等流程,体验到绿色、环保、轻便、安全的徐州轨道交通事业的蓬勃发展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走进徐州地铁工程的一线,与施工人员展开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和交流,不仅了解了我国地铁发展的先进动态,还进一步认识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意义。大家都深刻意识到,建设制造强国中国完成工业化进程的必由之路需要各行各业共同奋斗。每位党员都纷纷表示对智能制造相关专业充满信心,一定学好专业技能,争取为徐州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