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日的磨砺,铸就三年辉煌”智能制造学院 举办新生军训体验有感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9-20
浏览次数: 2014

    2019年9月19日中午1130分智能制造学院心理部在我校图书馆西门举办新生军训体验有感活动,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加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认识,提高我院学生心理素质,构建和诣校园,特精心举办本次活动,活动有400余人参加。

    活动前,新生井然有序的等待,互相讨论着刚结束的军训和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场面充满生机与朝气。活动中,同学们自发的把军训期间的酸甜苦辣记录下来,表达了对军训的留恋与未来大学生活的憧憬。本次军训有感活动能够帮助新生更好的宣泄军训期间的负面情绪,让广大同学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以便更好的适应美好的大学生活。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