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一批省市级科技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06
浏览次数: 1059

近日,智能制造学院的一项江苏省“青蓝工程”科技创新团队项目和六项徐州市科技支撑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由院长仇文宁教授作为团队带头人的江苏省 “青蓝工程”建筑机械科技创新团队自2016年立项以来,团队成员共发表论文44篇,申请和授权专利77件,教学科研奖励15项,承担科技项目18项,最终以“优秀”等级通过专家组的项目验收。

张海燕教授承担的 “直臂高空作业车关键技术研究” 项目发表论文2篇,申请和授权专利15件;范玉教授承担的“汽车冲压件智能制造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发表论文8篇,申请和授权专利6件;吴虎城老师承担的“高层建筑高速电梯摩擦传动与最优提升控制研究” 项目发表论文4篇,申请和授权专利5项;李珊珊老师承担的 “基于视觉引导的焊接机器人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发表论文6篇,申请和授权专利4件;范学慧老师承担的“高温作业下重载取料机械手关键技术研究” 项目发表论文6篇,申请和授权专利3件;李爱民老师承担的 “基于智能物流的多辆AGVs叉车集中控制系统关键技术的研究与产业化”项目发表论文3篇,申请和授权专利3项。以上六项科研项目顺利通过徐州市科技局的验收。

    学院一贯支持教师积极承担各类科研计划项目,这些项目的验收对于提升学院的科研水平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下一步,学院将组织优秀教师分享科研经验,发挥带动示范作用,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的良性循环。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