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团委召开“一心双环”推进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08
浏览次数: 1099

      2019923日,智能制造学院辅导员、分团委书记邵明颖老师,辅导员汪满莎老师,为推进“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改革,召开了智能制造学院团学会议。智能制造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携各部门部长以及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强调了,团学组织的“一心双环”的改革意见,以及运作理念。邵老师宣讲了相关文件,并就此向各学生干部传达了文件的主要精神。学生组织的工作,应围绕校党委的工作重心,展开相关的基层学生工作。一心即以团委为中心,双环分别是内环的学生会,以及外环的社团组织。在此次会议中,邵老师严肃强调了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的基本素质,并且再次强调了学生干部的纪律性。

  本次会议不仅推动了“一心双环”的团学组织改革,而且还通过会议文件精神的传达,让学生干部拥有更好的纪律性,自律性,更次强调要牢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思想,将初心与服务同学紧密结合起来,争做一名政治信仰坚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的优秀学生干部。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