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行企业校友捐赠仪式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18
浏览次数: 2339

1017,正值我校40周年校庆之际,电安96级校友张建国、欧鹤、高坤、模具09级校友高伟,为我院进行捐赠。当天下午,捐赠仪式在第一实训楼504会议室举行。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海波,国有资产管理处、校企合作处、校友办公室负责人和智能制造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刘海波副院长介绍了建校40年以来的飞速发展,肯定了欧鹤、高伟校友反哺母校之情,对两位校友分别捐赠价值16.8万元的MSE-1000GN柜式有氧空气消毒机和价值1.2万元的3D打印机,鼎力支持母校建设的慷慨义举表示感谢。学校正处在蓬勃发展不断前进的阶段,需要有更多的校友关注和关心母校的发展。你们的捐赠预示着学校教育的连贯性和长期性,也有益于传承我校感恩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

欧鹤校友对母校和老师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正是老师的不断鼓舞和在学校打下的坚实基础,才能有今天的成绩。

高伟校友表示,自己在学业和工作上都一直受到母校的帮助,母校对他的影响很大,因此希望在4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回报母校。

最后,刘海波副院长代表学校接受了两位校友的捐赠,向欧鹤、高伟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

 

 

 

 

  

  

撰稿人:汪满莎

审核:刘盛贤

摄影:郭利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