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生命的礼物--智能制造学院分团委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04
浏览次数: 1942

  为弘扬中华民族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美德。1029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分团委组织同学来铜山万达血站开展献血活动。智造学院的学子希望在建国七十周年之际,以无偿献血的特殊方式礼献祖国,为因疾病而在痛苦和危急中挣扎的兄弟姐妹撑起一片生命的蓝天。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首先耐心地为各献血愿者讲解相关注意事项,避免在采血过程中出现意外,保证献血者的生命安全。整个活动现场热闹而有序,签到、填表、体检、验血、抽血,一个个步骤有条不紊地进行,同学们都自觉有序地排队等候献血。此次活动成功献血者共有37人,累计献血量达12100毫升,圆满完成献血任务。同时,医护人员向同学们颁发献血证,每一张献血证都闪着耀眼的光芒。

   本次活动,建院学子对公益事业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我们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暖和同学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在当下这个和平年代,同学们用热血助力生命庆祝祖国生日并以实际行动为健康保驾护航,在全社会营造了感恩、参与、奉献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