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凤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04
浏览次数: 3410

张玉凤,女,1972.11月出生,教授,硕士,满族,河北承德人,教学名师,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

教学方面:主要承担《电工电子技术》、《Protel电子线路的设计》等课程的教学任务,负责的《电工电子技术》课程先后获得重点课程、精品课程、项目化课程,在线课程的建设,主编开发的配套项目化教材《电路与电子技术》为“十二五”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

教科研方面:主要从事电气工程技术及现代学徒制的研究工作,先后主持完成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徐州市科技局等省部、市级课题多项,发表论文20多篇,其中在专业核心期刊发表论文8篇。取得授权专利40多项,其中两项专利已转让,部分专利应用于教学。

荣誉方面:江苏省大学生电子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教学名师,榜样教师,科技工作先进个人,获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获说课竞赛“一等奖”, 获网络课程评比“一等奖”,多媒体课件评比“一等奖”,所带班级先后获得“徐州市先进班集体”和“江苏省先进班集体”。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