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11
浏览次数: 1197


为继续做好宿舍的日常管理和安全稳定工作,20191110晚,我院各年级班主任老师共同走进学生宿舍,对学生公寓安全卫生状况进行了常规检查,并对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了教育。

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对宿舍环境卫生、宿舍文化制度建设进行了检查和规范;对用电安全及大功率电器等违章电器进行了仔细排查。经反馈,绝大部分宿舍具有较强的卫生、安全意识,能够遵守公寓的规章制度,但仍有一些宿舍存在垃圾清理不及时,电线杂乱等现象,公寓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强。各班班主任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对仍需改进的宿舍学生进行了现场教育和安全知识宣传,加强安全防范和卫生意识,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合力营造一个良好、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生宿舍安全关乎每一个学生的切身利益,宿舍安全也是学生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学院会继续加强对学生公寓的管理,为建立长效安全机制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