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学生工作秋季表彰大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18
浏览次数: 1477

为表彰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在2018-2019学年取得的优异成绩,激发全体学生刻苦努力、勇于拼搏的精神。智能制造学院于201911月14日晚7:00在大会堂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秋季表彰大会。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大勇、学工处处长鹿毅、智能制造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学院120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重严肃的国歌中开启。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珂作智能制造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报告。副院长付红宣读了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国奖代表王震、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陈宇、辅导员代表郭利老师分别上台发言。接着7位专业主任上台为广大学生赠言寄语,希望大家树立专业信心,扎实学好专业,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最后,院党总支书记刘盛贤作总结讲话。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有知识青年的气质,勤读书,多思考。二是要有时代青年的品格,讲诚信,守规矩。三是要有未来青年的担当,敢创新,会实践。四是要做一个遵纪守法、进化得更好的人。

会议即将结束时,辅导员汪满莎老师上台带领所有学生对着院徽宣誓,同学们声音高亢、激情满满,大会在紧张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