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3月份集中学习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3-30
浏览次数: 1109

329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盛贤同志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刘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贯彻过程中,不但要学习好、贯彻好,还要宣传好、引导好,更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勇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精神的排头兵。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