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4月份集中学习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4-26
浏览次数: 1132

 

425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盛贤同志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刘书记带领全体成员学习讲话原文,深入领会“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是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必须回答的根本问题,也是值得广大教育工作者深入思考的时代课题。

  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以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根本任务,启动实施“高校思政课教学质量年”活动,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专项工作,加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切实加强对新时代办好思政课的整体谋划,打响了提高思政课质量和水平的攻坚战。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