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9-26
浏览次数: 1254

925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盛贤同志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吴振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规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各中心组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对今天的学习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交流。

刘书记强调,学习要有收获、清正廉洁作表率,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